《认助中国乡村教育》各项目的捐款中,90%用于项目资助对象,余下 10%(或更少)用于落实项目的行政费用。

《乡村青少年助学金》 - 海南临高籍乡村受助学生的一封来信

从受助生到志愿者 

返回《助学金》主页

美国科技教育协会的叔叔阿姨们:

您们好!我们是一群来自中国海南省临高县的乡村青少年,很感谢叔叔阿姨们这几年来对我们成长的鼓励和关心。值此蛇年新春之际,谨送上我们最美好的祝福,祝福叔叔阿姨们在新的一年里阖家欢乐、幸福安康!

志愿服务家乡,公益传递爱心!六年来我们在叔叔阿姨们爱的鼓舞下度过了人生中最美好的中学时代,顺利步入大学的殿堂。回首这六年来的点点滴滴,我们在年少无知的朦胧岁月中开始成长,开始深谙人生世事,开始懂得远在美国工作的叔叔阿姨们对我们这群孩子的深情厚意。我们深知家乡还有许许多多的孩子需要帮助和引导,叔叔阿姨们给予我们爱的鼓励,引导我们在精神上丰富起来的同时也希望有那么一天我们这群受资助的孩子成长起来就近服务家乡、就近传递爱心,从而让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快乐成长。

接过爱心接力棒,快乐成长,快乐奉献,我们在路上!感谢叔叔阿姨们对我们精神上的启迪,我们这群孩子中有很多已经开始参与志愿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家乡的爱心服务中。有的参与组织建设县里的大学生公益组织--临高大学生联谊会,从而发动更多的青年大学生服务家乡,建设家乡。有的发挥自己的毛笔专长,在临高大学生联谊会组织开展的送春联下乡活动中担任学生书法家免费给人民群众书写春联。有的发挥自己所学知识,利用寒暑假积极参与到家乡的支教活动中,辅导乡村的孩子学习成长。

服务家乡的爱心行动贵在坚持,贵在团结各方公益力量!欣闻咱们的美国科技教育协会设有服务乡村孩子的夏令营项目,我们也将着手结合家乡实际情况,以音乐营的形式将家乡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哩哩美"和"人偶戏"传承开来,开启乡村孩子的艺术教育。

我们深知服务家乡,服务乡村教育事业还需要走很长一段路,但我们会坚持走下去,团结更多的公益志士,我们相信心中有爱和正义的朋友终究有一天会聚到一起为社会的公平正义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感谢叔叔阿姨们为我们开启了一扇窗,新的一年祝福大家心想事成,共同祝福我们乡村的孩子们快乐成长!

此致

敬礼

                                   受资助的所有临高籍乡村青少年成员敬上!

                                          2013年2月15日

 

返回《助学金》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