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利用 ESS 捐赠的图书,引导和培养学生多方面的阅读兴趣和阅读能力,使学生乐读书、读好书、会读书。

返回《乡村学校图书室》主页

ESS代理人是捐赠人和受赠者的桥梁

ESS 默默地脚踏实地走过了25个年头,靠的是遍布在全国各省市 ESS 代理人无怨无悔为国家下一代教育的这份心。感人的故事不胜枚举。

例如,ESS 湖北代理人,很早就开始规划 2012 年度的申请学校,并将巴东八所学校的申请资料寄到了ESS 美国总部。之后,ESS 总部在2012年重新修订了《认助乡村学校图书室》项目的作业办法和申请书格式。在新办法公布后,宋发剑得知由于全球经济不景气,ESS 资金来源紧缩,对申请学校的条件有所调整,他又赶紧收集东壤口五所学校的申请书。在他的协助下,学校收到图书后很快就举办公开的图书捐赠仪式,让图书在第一时间上架,提供学生和村民使用的地区。向 ESS 捐款人提供的回馈的资料,也很快就送到了ESS总部。

宋发剑不辞辛劳为家乡教育尽心尽力,珍惜 ESS 为祖国偏远穷困乡村教育的心意,令人动容。在被问及做 ESS 代理人数十年如一日的心得感受时,他仅谦虚地回应『谢谢您对我工作的肯定,我们只是把捐赠人和受赠者这个桥梁工作尽可能做得好些,谢谢您!』

 

美国ESS为巴东10所中小学捐赠图书 价值6万余元(湖北巴东教育网)

http://www.badong.net/node/xinwen_xiaoyuan/2013-3-22/1332292214285492.html 

 

 

请点击本页左边《乡村学校图书室》链接细项,继续往下了解本项目。

返回上页